永不之地

Neverland,永不之地。
所有cp都是he。
立志當一個純發糖的作者。

最後他們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論牽紅線拯救世界的可行性22

*柱班扉泉

*鏡頭拉回南賀川,柱嵐對戰

*還沒完?千手柱間這放水也太明顯了吧←嵐:……呵呵,打完這場我得躺一個月,血都吐了一半。以後模擬戰"終結之谷"模式別叫我,我選擇狗帶。

 

 

 

轟──碰!地面被撞出一個大窟窿,動靜大的像是隕石雨撞地球,崩落的土石簌簌作響,漫天沙塵掩蓋了土坑裡小小的身影,看不清狀況。龜裂的縫隙呈放射狀開列,一路蜿蜒到三丈外觀戰的斑腳邊。

 

斑見機極快的後躍幾大步,順手拽開反應不及差點絆倒的板間,一雙通紅的三勾玉瘋狂的轉動,滴溜溜似要滲出血來,視網膜中小小的藍色影子烙印在瞳孔中,半彎著腰狼狽地咳出幾口瘀血喘息著,藉著沙塵的遮掩強行將翻湧的氣血壓制了下去。

 

已經虛弱的連架式都維持不住,卻還是不要命的對白衣少年撲擊了過去。

 

 

不出意料的被早已摸透他招式套路的柱間打飛。

 

 

小小的孩子已經站立不穩,全身上下破破爛爛浸滿了汗水與泥水,短袖袖口被風壓撕裂成了無袖,七分長褲也撕裂的一條條,裸露出白淨的肌膚和怵目驚心的血口。

 

腰側翻捲的皮肉滲出膿水與血跡,斑斑點點染髒了藏青色的打掛,白皙的小臉佈滿塵土和打鬥中飛濺上的泥點,灰頭土臉的,看不出半點平日的精緻貴氣。

 

還算完好的四肢裸露出一條條細細的血痕,深深淺淺細細密密,交錯在白淨的皮膚上如同用鮮血潑墨的抽象畫,青青紫紫的瘀傷遍布,找不出一塊好皮肉。

 

翻滾躲避時劃傷的、被拳頭的風壓颳裂割傷的、正面碰撞避不開拳風帶起的飛沙走石劃傷的……更多的卻是他自己強行提取壓榨查克拉,超出身體負荷後自體表滲出的血珠。

 

 

 

短短半個時辰過去,嵐就把自己整成了一個血人兒。

 

 

 

反觀柱間,除了一身白衣成了黃衣,四肢大大小小添了幾道血痕,臉頰腫了半個以外,狀況良好,游刃有餘的應付著孩子拚命的攻擊,體力消耗不到一半。

 

 

年齡和戰鬥意識的差距,太致命了。

 

 

 

板間不忍的撇過頭,不願意再看小夥伴無謂的努力,狠狠攥緊了雙拳。

棕黑色瀰漫著淺淺笑意的明亮雙眼黯淡下去,閃爍著強烈的不甘,痛恨自己的無力。

 

這麼拚命,到底是為了甚麼啊!

 

 

 

 

聽不見板間無聲的嘶吼,也聽不見身體抗議的嘶鳴,一心一意只專注於眼前的目標上,燃燒著超然的冷靜,所有的感官都集中於一點,連痛覺都捨棄。

 

她要,贏!

 

 

 

彷彿不斷回撥的影片,藍衣又一次撲向白影,開啟了新一輪循環。

 

 

被打飛,爬起。

 

再打飛,再爬起。

 

 

倒下,爬起,衝刺。

 

攻擊失敗,防禦,卸下衝勁,後飛。

 

穩住,再攻,右下直拳!沒防住、可惡!

 

迴踢,鉤拳,這次是左腿…不對、擺拳!

 

啊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一次、只要一次就好,讓我擊中他一次啊!

 

 

我要平等對話的地位,用實力換取的認可。不是斑的弟弟也不是一個宇智波族人,只是我自己!

 

與強者對話的,只會是強者,我要被看到、被聽見啊!

 

 

 

我不是斑哥的附屬品!

 

 

 

 

藍衣孩子嗆咳著彎下腰,運轉查克拉封住三處暗傷與多個止血點,用出一直以來隱瞞的密技,暗綠色的查克拉閃爍著包裹住四肢,光華流轉間隱含著不祥,綠光中隱隱閃現的脈動如同裸露的血管,賁張鼓起的青筋顯示出這對他造成極大的負擔。

 

在柱間來的及警惕以前,藍影已逼近核心圈讓他不得不應,綠光暴漲,速度一下子又上了一個台階,即使在血輪眼中都只留下不連貫的殘像。

 

但是,仍然被擋下了!

 

 

危急時刻柱間本能的側身回轉,一勾一帶,就讓第一次使用密技掌握不好體感的阿嵐摔了出去,緊急回攻卻已經失了先機。

即使成功讓柱間轉為守勢,一時半刻也奈何不了他。

 

何況,太過幼小的身體負荷不了,已經出現氣血逆行了!

 

 

嵐咬牙收回腿部外放的查克拉,調去調節筋脈並封住幾個容易過熱的節點,計算自己能撐住多久,騙過柱間。

 

快了、快了、再一波

 

快了…

 

 

 

 

斑握緊了拳頭,身體止不住地顫抖,剛才的招式,不對勁!那是……禁術!

 

嵐在想甚麼?想毀了自己嗎!

 

 

指甲已經刺入了掌心留下斑斑血痕,斑卻感覺不到疼痛,既憤怒於幼弟的隱瞞,又痛惜他這麼不顧自己的身體,更不解向來得過且過的嵐這次為何如此堅持。

 

明知自己絕對打不贏柱間,為甚麼還要繼續啊?嵐!

 

 

 

 

土石洪流沖刷出的溝痕盡頭,坑坑窪窪的谷地飛揚著翻滾的黃沙,一藍一白兩道影子再次飛快的縱橫、交錯,彷彿方才的停頓與刺耳的喘息嗆咳並不存在。

 

碰、磅!

 

 

再一次,藍影被白影踢飛,劃出深深兩道溝壑伴隨著滴滴答答墜落的鮮血,口鼻溢出的黑紅汙染了泥地,在黃土上平添幾點深色的污痕,又被大顆大顆的汗珠稀釋暈染,留下醜陋的印跡。

 

藍衣孩子喘著粗氣,抬臂抹去嘴角的血污,啐了一口,綠光亮起,再次迎擊,彷彿沒聽到骨節一寸寸開裂的悲鳴、胸腔血水混著氣音的破風聲、體內每一顆細胞壓榨到極限的慘叫。

 

 

 

他壓不下去了。

 

 

柱間皺緊眉頭,決定在下一擊結束一切。

 

 

 

 

快了、快了、

 

 

看出柱間的決心,嵐咧開嘴角露出戰意滿滿的獰笑,倒數。

 

 

快了

 

 

 

鉤拳、懸身、轉腰、鞭腿,避開柱間可怕的拳鋒,打擊側面。嵐冷靜地計算現階段能及的打擊點,放棄最後的防禦全力投入到對戰中,連軀幹,也捨棄了,被柱間狠狠命中柔軟的胸腹,咳出喉頭強壓的血塊。

 

 

 

快了…

 

就是現在!。

 

 

擰胯,軸轉,揮臂、以腰帶腿,避開拳鋒,從側面的死角發動。

 

掃踢!

 

 

給我中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8)

© 永不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