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之地

Neverland,永不之地。
所有cp都是he。
立志當一個純發糖的作者。

最後他們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論牽紅線拯救世界的可行性23

*柱斑扉泉

*戰鬥結束一回合,知心哥哥時間

*…你這是想上天嗎?仗著泉奈不在亂來,是以為我不會揍你?←嵐:冤枉啊我的哥!是因為決裂快到了我在累積籌碼啊,不先交底以後就沒機會了!

 

 

 

啪擦。

 

清脆的骨折聲響後是決定勝負的一擊,藍衣白影交錯,小腿脛骨迎上柱間回防的右臂,同時左掌砍上孩子暴露出的脖頸,直接把人放倒。

 

這回小小的身影沒有再爬起來,軟軟的癱倒在泥地上,放任自己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她輸了,輸得不虧。

 

用六歲孩子的身體換了未來忍界之神的一隻手呢,怎麼算都賺了。

 

 

移開眼神裝作沒看見柱間目光中無聲的斥責,阿嵐丟給斑一個虛弱的笑容示意他先不要過來,讓柱間處理,又對著憂心忡忡不敢上前的板間眨了眨眼,讓小夥伴安心。

 

柱間單手扶住骨節寸寸碎裂的右臂,疵牙咧嘴的運功接骨,便不再理會自身,蹲跪下去扣住男孩青紫一片的手腕,輸入醫療查克拉梳理混亂受創的靜脈,配合阿嵐自主運行的查克拉治癒被強行撕裂拓寬的經絡系統。

 

 

西瓜頭少年的臉上是從未見過的嚴肅,褪去一直以來的傻氣,第一次展現出迫人的威勢來,明明表情平和,卻叫人不敢輕視,棕黑瞳仁直視嵐微微躲閃的目光,單刀直入,問。

 

 

"嵐,你這麼做是為了甚麼?"

不惜以傷害自身為代價也要換取命中的一擊,僅僅是為了展示自己嗎?

他認識的嵐不是這種人。

 

 

 

哇!的咳出一大口瘀血,掙扎著坐起身半靠在謹慎運功為他處理傷口的柱間身上,嵐並未正面回答問題,僅虛弱的笑笑,對著一旁協助止血清創的斑和板間請求:

 

"這些小傷不用管,過個一刻鐘就好了。斑哥,麻煩你和板間去找些血藤,還有田七、冰片、草烏,個別水煮兩刻鐘,血藤先剝皮再煮,取藥汁。

其它去藥汁不要,只留藥草搗碎成糊。分兩碗,血藤汁混白瓷瓶三分之一的藥粉,草藥糊加上藍瓶子一丸、綠瓶子二丸搗碎拌勻……剩下的板間知道怎麼做。"

 

 

讓焦急的斑和手足無措的板間先去找內傷用的藥草,嵐迎著斑憂急背後熊熊燃燒的怒火,強壓著慘青的臉色以眼神哀求,冷汗不受控制的涔涔浸溼領口,沖刷出一道道的泥痕,混著污血,狼狽極了。

 

不忍在看幼弟無聲的哀哀告饒,斑怒火中燒的甩了記眼刀,還是順了傷患的意,救弟心切的跟著扯了扯他袖子的板間走了。

 

 

 

"支開斑也要跟我談的事,現在可以說了吧?"

 

一言不發配合的讓嵐找藉口支開兩人,柱間冷下臉來,沒停下手中的治療,抬眼直視男孩,道。

 

 

 

嗚哇,玩脫了。

 

額際滴落冷汗,不再用所剩無幾的查克拉隱瞞傷勢,嵐順從的配合柱間的掌仙術修復內臟、疏通筋脈,只留下幾個關鍵節點留待灌藥以後處置,青白著一張小臉喃喃。

 

"我只是...想要你的認可而已。不是做為斑哥的附庸,希望你能認可我的實力,直視我的意見。

時間不夠了,田島叔已經起了疑心。

 

決裂…也許就是這次任務後的事。

 

 

只要田島叔下了令,一切就結束了。斑哥不會違抗族人的,他會抱著殺死你的心扼殺和平的夢。

泉奈...泉奈恨千手,他從沒忘記是誰殺死了火流哥和焰鳴哥。

 

你所夢想的結盟,只會是鏡花水月。

 

 

可是我不希望一切就這麼結束。

決裂後斑哥不會再主動聯繫你;泉奈只想憑本事各自發展,能接受休戰卻不會接受結盟。宇智波太過驕傲,除非徹底敗於千手否則絕不妥協,或者有什麼契機——比如大名的命令。

 

這一切都太過渺茫。

 

所以今天這一戰,只是想讓你看清我的決心——不是只有你和斑哥渴望和平。

 

我會盡可能爭取話語權協助斑哥,發展醫療忍術保留族中戰力,確保結盟時機到來兩族的關係是對等的。

 

 

我想要和平,也願意聯手。但我不會干涉哥哥們的決定。

 

在你能確保後路或者說服千手之前,我不會表態同意結盟。"

 

也請你,為斑哥想一想。

將我們的關係暴露在兩族族長之前並不是好事,會動搖族人對斑的信任。一個不小心──就是叛族。

 

泉奈知情不報,同罪。

我──欺瞞族長,包庇敵人,罪加一等。

 

 

 

背後的意思沒有點明,但她相信這一年來成長許多的柱間會懂。

 

 

宇智波,容不下叛徒。

 

评论
热度(4)

© 永不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