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之地

Neverland,永不之地。
所有cp都是he。
立志當一個純發糖的作者。

最後他們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Be mine 02

*利爪大少x神父桶

*有緣千里來相會←理查德: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這麼辛苦的逃命就是為了給混蛋葛雷森牽線、玷汙傑森?系統你去死吧!←001:玩家請冷靜,蝙蝠家族對伴侶很好的,貓頭鷹也不例外。

 

 

 

那個男人不在。

 

 

女孩費力的睜開眼睛半撐起身子環顧四周,發現陪伴了她5年的鐵鍊此刻已被除去,身上也被清理過了,換上了一套舒適的睡袍。只是腰間四肢被男人抓握出的青青紫紫的瘀傷還沒消退,襯著長年不見日光的蒼白膚色顯得格外怵目驚心。

 

 

哼,逼迫太緊反而適得其反,有把握她逃不出手掌心所以給予獎勵嗎?未免太小看人了。

 

承諾就是用來打破的啊。

 

 

成功用謊言換來了夜梟的疏忽,Astra活動著身體竭力回復肌肉的活力,爭取累積出逃的體力。她面無表情地換上便於行動的上衣長褲,逼迫自己無視每一根骨頭每一個關節每一寸肌肉發出的悲鳴,強行讓自己下地繞著房間做復健運動,直到累得喘不過氣才倒回床上。

 

 

果然還是很不舒服。雖然是為了爭取時間口頭敷衍,被迫說出那種話...可惡!

 

算了,白瞟了成熟英俊多金的億萬富豪是她賺到了,哥譚多少男男女女想睡還睡不到呢。

 

 

Astra茫然的視線凝望著彩繪了星辰的天花板,突然爆發出激烈的殺氣。

 

 

 

老娘為什麼要幫一個強間犯開脫啊!越安慰自己越不爽啊啊啊啊啊!可是打不過,智商武力資源都不如,根本沒辦法扳倒他,甚至連逃出這個噁心的籠子都做不到。

 

...遊戲有緊急脫出功能吧?自殺可以啟動嗎?

 

她的思緒轉向了危險的方向。

 

 

 

"嗶!偵測到自殺訊號,判斷玩家精神數值處於紅色警戒,緊急啟動支援系統。接通服務員001號。"

 

腦中突然想起了尖銳的機械音,接著出現的是鎮定急切的女音:

 

"請您鎮定!這是系統運行錯誤的現象,您不必急著脫離遊戲。要是讀檔重來還是會回到開始場景的,您只會再經歷一次被監禁的五年!"

 

 

Astra轉了轉眼珠,漠然的瞪視著牆上絢麗的星系圖,呆了半晌,才回過神來找回理智。

 

"是啊,這只是一場遊戲。都是假的。我單身了20年怎麼可能被條件那麼好的外國帥哥盯上醬醬釀釀,所以這一定不是現實世界。"

 

 

喃喃著吐槽後Astra終於順利找回了平常心,有餘力發揮毒蛇了。

 

 

夜梟如果知道他精心設置了五年的心理陷阱和精妙的洗腦裝置,是敗在小市民思想跟母胎solo二十年的喪女思維上,臉上的表情一定會很精采。

 

 

 

 

"我以為夜梟會更理智一點,難道遊戲運行擔當的大boss也會腦殘嗎?"

 

Astra翻著白眼給夜梟的行為下了評價。

 

 

用強迫的方式得到主權承認很有意思?神經病。

 

 

"之前子遊戲的編程感染了病毒,串聯到主系統,所以夜梟的情感模組出了問題,才會在測試的時候出現bug,程序小組已經在修復了。

在徹底回檔前還請嵐小姐多擔待,我們會盡量給予支援。"

 

001無奈的解釋,並將關卡一的獎勵出逃路線圖發放到Astra的腦中,並且直接將她的體力恢復到滿格,融合這具身體的戰鬥經驗與偵查技巧。

 

 

滿意的套上空間傳送的全套裝備,Astra趁著系統屏蔽還在作用的寶貴30分鐘摸出了大宅,向著另一個自己的安全屋全速潛行。

 

 

 

然而幸運之神並未眷顧她,在抵達閣樓完成補給後鞋跟閃爍的紅點提醒她已經暴露了行蹤,很快城裡會展開搜捕,她沒有機會離開哥譚,只能潛伏在城中伺機離開。

 

下水道…不行,鐘樓…不行,舊城…不行。看著地圖上一個又一個代表利爪的紅點,女孩幾乎陷入絕望,難道沒有一個地方是安全的嗎?

 

 

套上偽裝的皮夾克,Astra拋棄代步用的重機快步穿行在髒亂的小巷中,一路上她已經換用了好幾種交通工具,摻雜步行,企圖打亂追蹤者的步調,卻還是沒能甩脫身後追著的點子。

 

 

"可惡,到底是誰?提摩西被派去外地了根本不在哥譚,夜梟也在前天去北極找終極人談事情,還有誰能追的那麼緊?……難道、不會吧,那個男人捨的派他來做這種小事?"

 

如果是他…!絕對不能走陸路!

 

 

女孩睜大了眼睛揮去腦中可怕的猜測,決定鋌而走險跳上屋頂趕路。下一秒卻被飛來的利刃刺穿了小腿,撲倒在屋簷上。

 

 

 

"呀咧呀咧,這樣不行喔。小星星,剛養好傷就到處亂跑湯瑪斯會生氣的,你不想被爸爸抓去打屁股,對吧?"

 

拋接著手上的閃著寒光的利刃,迪克掛著悠然的笑意站在高處的橫樑上,俯視著狼狽的轉過身惡狠狠地瞪視他的女孩輕笑出聲,覆蓋著半張臉的面具反射著月光,清冷而不詳。

 

他好心地給予了Astra重整架式的時間,沒有乘勝追擊。只是在女孩丟出煙霧彈反身竄逃的瞬間擲出了手上的匕首,數把利刃狠狠地劃開她的護身皮甲,四肢深深淺淺的刀口流出血,在腳邊積聚出一漥血水。

 

 

揮動手臂輕描淡寫的擋開迎面射來的飛刀,輕巧的一個旋身避過緊接其後的第二波暗器,迪克不緊不慢的追擊在Astra身後,享受著難得的追擊樂趣。

 

 

你可要跑得快一點呀,小星星。我給你的寬限時間不多喔。

 

 

利爪咧開了一個惡意的笑容,海藍的雙瞳中閃爍著純粹的興味,純然的殘忍令人不寒而慄。

 

 

 

"他!根本在!玩我!玩貓抓老鼠、不對,貓頭鷹抓小鳥的遊戲。不然堂堂頭號利爪怎麼可能追殺一個新手玩家追了三個小時還沒抓到!"

 

上氣不接下氣的咒罵背後緊追不放的利爪,Astra連停下包紮的時間都沒有,靠著煙霧彈中暗藏的麻痺毒素和年輕人的故意放水苦撐。

 

 

操他爹的迪克· 葛雷森,你就是這麼對待救命恩人的?

 

 

 

"提示,前方街區小教堂有關鍵通關人物,東北方30公尺"。

 

 

咬牙閃過向著下三路要害射來的飛刀,一個狼狽的打滾險險避開發射的鋼絲。大量失血下她已經無力進行精密的思考,保持清醒幾乎耗盡了她所有的力氣,但是追擊的利爪不會等她,毫不留情地縮短了距離。

 

25米、15米、10米…

 

操槽草造、理查德 · 葛雷森你個MB養的!老娘沒得罪你吧?這要是打實了可是半身不遂啊你個混蛋。為虎作倀!逼良為娼!詛咒你追人被發卡、上床遇夜梟、壓人不成反被壓一輩子翻不了身啊啊啊啊啊啊

 

 

再一次翻滾著避開小刀三連發,Astra用出躲蟑螂的速度向著小教堂疾奔而去,腦內彈幕不停。

 

 

生死時速的緊要關頭還有餘力吐槽也是沒誰了,難怪會被選上作為替代的玩家呢。這心理素質夠可以啊。

 

線上支援的程序員001沒忍住吐槽了一句。繼續敬業的偽裝成程序小精靈進行語音引導。

 

 

 

"根據數據資料最後一條是不可行的,利爪理查德的屬性是總攻,可攻略支線包含神父傑森陶德、夜梟湯瑪斯韋恩、利爪提摩西德雷克,目前由於bug原因第二條支線已封鎖。

請問玩家是否選擇使用道具"命定的紅線"對理查德進行捆綁?

 

此道具為觸發式,使用效果為提高"迪克葛雷森的惡趣味"816%

 

提高此次任務生還率16%,有8%機率綁定關鍵人物將利爪理查德拉為友方。"

 

 

 

"小精靈,你們設定機率的時候直接套用了人物資料吧?這不是直接指名了桶哥嗎?

放過他吧!傑森只是個孩子!會被貓頭鷹一脈相傳的污之力玩死的!他對感情那麼死心眼,又不像我可以用只是遊戲安慰自己,要是認死了這棵歪脖子樹怎麼辦啊?"

 

Astra對著指路的小精靈尖叫。

"提醒,距離利爪失去耐心還有30秒,距離目標教堂10公尺,請問是否使用道具紅線?"

 

 

"用用用!老娘好不容易逃出來才不要敗在這裡!"

 

 

慈悲的父,請寬恕我對你的門徒的罪...

對不起了傑森,害你招惹上變態。要是成功逃出去我一定會補償你的!

 

 

 

扔出無色光環套到阻擊的利爪身上,Astra毫不戀戰,揮刀蕩開瞄準後心的一擊,以傷換傷割斷了綴滿小刀的肩帶,拚盡最後的力氣後躍下墜,拖著被刺穿的小腿打破屋頂的彩色玻璃滾入了教堂。

 

拋出最後的鋼絲捆住鋼樑緩衝墜落的力道,女孩狼狽的跌落佈道台,扯下了乾淨整潔的白布和上面裝飾的燭台,精美的銀器乒拎哐啷散落一地。

 

她抬頭直視站在前方一臉驚愕的黑袍神父,喘著氣虛弱的笑了一下,伸出佈滿血污的右手拉住他的袍角,嘶啞著嗓子呼救:

 

"救...救命,有人要抓我!"

 

 

 

然後用最後的力氣滾進了教堂長椅下。

 

 

 

傑森陶德機敏的抽出藏在袍子底下的雙刀彈開了上方飛來的利刃,黑袍翻飛,屋頂破洞灌進的風吹亂了他額前的白髮,拂過神父俊朗的臉部輪廓,卻進不去他緊束的領口。

 

他碧綠的眼珠跳動著冷靜的火光,戒備的打量著姿勢優美的空翻落地的青年。

 

"利爪?請你離開主的殿堂,庇護所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你要為了一個素昧平生的小鬼拚命?"

 

迪克興味盎然地笑了。

 

俐落地抽出指尖的利刃,藍眼中閃著光,像盯上獵物的惡狼。

 

 

 

"主不會放棄任何一個迷途的羔羊。"

 

傑森平靜的回應,抽出了藏在講道台後的雙槍。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不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