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之地

Neverland,永不之地。
所有cp都是he。
立志當一個純發糖的作者。

最後他們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Be mine 04

*利爪大少x神父桶

*一見鍾情的神速進展,戀情加溫如火箭升空

*我是不是很多餘?新人入洞房,紅娘扔過牆。我感覺到了兔死狗烹的悲傷。←001:至少他們還沒辦婚禮,你還有當伴娘的價值。

 

 

 

"她這麼說?"

 

"是。"

 

 

夜梟坐在書房那張精雕細致的檀木靠背椅上,一手拿著文件,一手不耐煩地敲打著實木桌面,發出一聲聲規律的扣!扣!聲,無形中透露出他並不如表面上平靜,極為少見的情緒外露。

 

 

看來事情是真的脫出了他的掌控。

 

迪克貌似恭敬的低下頭,收回觀察揣度的眼神,半跪在書房冰冷的的大理石地板上等待夜梟的指示,現階段他還沒有必要跟湯瑪斯撕破臉。

 

 

但是哈利馬戲團的事,他會去調查的。

 

 

瞥了一眼夜梟手中正在把玩的被他"清理過"的USB,青年海藍色的眼睛晦澀了一個色度,從清澈的晴天下波光粼粼的碧海降調成山雨欲來的灰藍。

 

 

 

略有些心煩意亂的夜梟並未留意青年這次的寡言,逕自下達了懲戒:

 

"理查德,作為懲罰,今日起你的任務減少三成。改為監視小教堂,三天回報一次,允許你接近相關人員套取情報。

你對那個神父很感興趣吧?"

 

 

他已經有了不願捨棄的軟肋,那麼就不能放任他的男孩知曉一切卻不作準備。

 

 

"謹遵命令。"

 

拉下護目鏡掩飾煩雜的思緒,利爪嘲諷的挑了挑唇角。湯瑪斯還是一如既往的"防患於未然"啊,就這麼有把握自己不會背叛?

 

他的確還不確定自己對小神父是什麼想法,但是不想讓他現在就消失掉。

 

 

向打開文件夾示意談話結束的男人鞠了一躬告退,迪克拉上兜帽從暗道離開大宅,他好心情的哼著小曲,拋射鉤爪在哥譚陰沉的高空穿行,用來時一半的時間返回了閃著微弱卻溫暖燈火的破敗小教堂。

 

 

迎接他的是神父不耐煩的問候和眼中瞞不過他的關心,還有小星星看變態的目光。青年愉快的黏了過去纏著神父問東問西,無視了後者幾乎洞穿皮甲的譴責視線。

 

 

 

坐落在哥譚舊城區與新城區交界的小教堂的一天是這樣開始的:日課(晨禱),打掃,用餐,抄寫拉丁文古籍,午禱,告解室開解或教授街童基礎課程,用餐,晚禱,自由時間,就寢。

 

在身邊多了五體不勤笨手笨腳逕添亂的"大小姐"和不請自來不知為何對自己很感興趣,笑起來燦爛陽光賀爾蒙四射煩人的不像個搞暗殺的利爪(停職中)前,傑森陶德的日子一直是這麼不鹹不淡,規律如常地度過。

 

不算哥譚永遠都會發生的搶劫槍戰販毒賣春的話。基本上跟他這個安穩度日的小神父無關,他也就偶爾做做義工"清掃清掃"地盤,恐嚇個頭子殺個把人渣,本質工作還是有好好完成的。

 

 

但是這種平靜滿足的日常,從三天前放了一個混蛋利爪(停職中)回來以後就被打破了。

 

唸日課,一只利爪蹲在一旁聽著。

 

抄寫古籍,一只利爪守在一旁盯著。

 

打掃清潔,一只利爪跟在一旁黏著。

 

 

傑森走到哪他就跟到哪,連做彌撒講經的時候都藏在屋樑上看著,脖子隨著巡視教堂的動線轉動,活生生一隻看守領地的貓頭鷹。時不時扇扇翅膀原地撲騰幾下換取注意力,惡作劇的扔下幾枚銀幣,雜著老鼠骨頭嚇人。

 

 

抽著嘴角強制按下額角暴跳的青筋,傑森提醒自己"主不會放棄任何一個迷途羔羊",才勉強按下火氣無視了利爪的各種"挑釁"(調戲)。

 

"你到底想幹嘛?"

 

 

碧綠的眼瞳發射出滿滿的怒火,青年撸起袖子將手放在下擺暗藏的格洛克上,用動作宣告:再搗亂就滾,管你是夜梟派來監視作為和平共處的前提還是昨的。

 

 

"別激動嘛小神父,我就只是看看,沒想幹嘛。你要是把我趕走了就要換人來了,提摩西可不像我這麼心軟。"

 

迪克舉起雙手示意他的無害,享受著神父迷人的嗓音忽略談話內容暢想青年叫床的哭吟,視線一遍遍舔過他的全身上下,在腦中把人剝個精光。

 

 

 

你心軟?呵呵,這是本姑娘聽過的年度最大笑話。

 

蹲在角落擦洗長椅的Astra抽著嘴角甩了自己一巴掌醒腦,確定自己沒耳背,理查德‧不要臉‧撩漢沒下限‧面子是啥那能吃到可愛的神父嗎‧葛雷森是真的倒打一耙,對他目前的同僚。

 

被利爪不按牌理出牌的日常stk整的心力交瘁,她已經快神經衰弱了,天天擔心某方面來說非常單純的純潔神父被拐騙去吃乾抹淨。

 

 

 

完全沒察覺Astra擔憂的目光,傑森翻開待修補的古籍開始抄寫,努力無視前方傳來的熱辣辣的燒灼感,他覺得自己的袍子快要被燒穿一個洞。

 

"你到底想幹嘛?監視那個笨蛋也用不著24小時盯梢吧?頭號利爪有這麼閒?"

 

 

被視線干擾的無法專心進行手頭上的工作,傑森皺眉無奈的長嘆,停下筆抬起頭質問。

 

 

"那些小事哪有跟你培養感情重要~可愛的小神父。"

 

眼神一亮,唇邊的笑意又擴大了三分,迪克含笑托腮對著青年飛了個媚眼,半個身子都貼上了寫字檯,沒骨頭一樣拉伸,展示著漂亮的肌肉線條和挺俏的臀部,像隻花枝招展的開屏孔雀。

 

 

"...我不歧視基佬,但是我對草男人屁股不感興趣。"

 

傑森頓了頓,決定把迪克的話當作玩笑,低下頭繼續翻譯晦澀難辨認的拉丁文教義。

 

"不用啊,你躺著享受就可以了,我會讓你舒服的。之前特地觀摩了不少跟男人做的技巧,要跟我實踐看看嗎?小神父。"

 

迪克向著神父的方向靠了靠,半邊身體都貼在了青年的身側,享受著傑森身子傳來的滾熱的像個小火爐似的體溫,手臂肌膚相貼的觸感好的出奇。他舒服的嘆了口氣半瞇起眼睛,幾乎打起瞌睡來。

 

怪不得提摩西喜歡黏著氪星笨蛋睡午覺,是真的挺舒服的。

 

 

 

傑森瞪著將自己當作人形靠枕就這麼睡過去的大型垃圾呆了呆,不知道該推醒他還是乾脆移動位置讓人滾下去,最後還是被年輕人失去面具遮擋的臉上醒目的烏青打動,心軟了。

 

他扯過一旁的外袍蓋在迪克身上,小心的調整姿勢讓人枕的舒服些,最後還調暗了燈光。

 

 

才沒有讓著他!只是不想利爪再鬧下去而已,這是戰略性妥協!

 

 

純潔的好孩子傑森一定沒聽過,夫妻關係中誰第一次妥協就會決定日後的每一次退讓。001不忍心的摀了摀眼睛。

 

 

迪克得寸進尺的向著熱源又靠了靠,頭擱在神父的肩膀上,半個身體環住了傑森,手臂掛在青年的腰際,亂蓬蓬的黑髮披散在肩頭刺的人癢癢的想打噴嚏。

 

傑森只是略為偏了偏頭,伸手將迪克不老實的動來動去嗅聞的腦袋壓下去,就放任迪克貼上來,繼續手上的動作,只是下筆又更輕了些。

 

 

沒吵到他吧?

 

 

半夢半醒間輕淺的呼吸著神父身上好聞的皂角味,迪克蹭了蹭傑森的溫熱的脖頸,嘟噥了幾句含混不明的話,噴吐的氣息讓青年又一次紅了耳尖。

 

被青年本身讓人安心的氣息包裹著,讓向來警醒的利爪難得放鬆了下來,從裝睡變成了真睡。

 

 

 

昏黃的燭光下相依偎的兩人如同一幅寧靜的剪影,連羽毛筆沙沙劃過羊皮紙面的聲音都柔和了起來。這是哥譚難得的平靜夜晚。

 

 

躡手躡腳的掩上祈禱室的門,Astra心情複雜的感嘆。

 

 

果然,不管是哪個世界的葛雷森都一樣纏人(煩人)。

 

 

 

她看著傑森的反應從無視到嫌棄到針鋒相對,被調戲的更厲害反而激起鬥志,努力爭取不臉紅不害羞反調戲回去,然後被暗爽的利爪襲胸掐腰親臉頰,心花朵朵開的享受神父的投懷送抱。

 

接著是談人生哲學談生活理想聊詩詞歌賦聊星星月亮,加深理解後的熱戀期,明明沒什麼過分的肢體接觸卻讓人覺得眼睛疼。

 

讓人插不上話的鬥嘴(調情)接龍,或是夜間"義工活動"配合的默契,偶爾觀念不合吵架冷戰都能拍人一臉狗糧。早知道就不要去勸架了,小情侶吵架她一個外人湊甚麼熱鬧啊?

 

 

Astra無比後悔自己沒在兩人確立關係的第一天就跑去隔壁宇宙。恩,現在出發也不晚,尋找跨世界道具早該提上日程了。

 

 

眼神死的旁觀在教堂門口上演十八里相送的利爪和神父,Astra別過頭當作沒看見熱辣纏綿的送別吻。

 

不就是出個長期任務嘛,用的著搞得像生離死別嗎?

 

 

 

就她所知兩人還沒上床,以理查德的作風而言是真的上了心吧。不過大概也就是這次回來後的事了,自己得離開一陣子去主宇宙,少了礙事的電燈泡他們還不立刻滾到一起?

 

 

事實證明沒談過戀愛的她實在太天真(小黑屋不算),小看了熱戀期笨蛋情侶的笨蛋程度。

 

手一抖"不小心"刪掉了迪克藉由利爪內部加密網路傳來的"每日問候",Astra開啟攔截程式將所有指名給"親愛的傑森"的訊息都設為垃圾訊息,照常給沒有兄妹愛的好大哥添堵。

 

讓你見色忘義!

 

 

"傑森,你手上的燭台已經擦了第七遍了。"

 

嘆著氣提醒神思不屬心不在焉的神父,Astra眼睜睜看著青年手忙腳亂的打翻了燭台,當作沒發現傑森滿心滿眼的思念。

 

 

這是第幾次出亂子了?迪克在的時候傑森手腳可伶俐的很,這種日常工作一小時就能幹完。

 

嘆息著讓001恢復被刪除的數據,Astra將信件打印出來遞給面紅耳赤反駁"才沒有想那個混蛋"不打自招的青年,敷衍著"是是是,我也沒說是誰啊。",瞟了眼瞬間煥發神采對著信中內容傻笑的傑森,讓001屏蔽了飛散的粉紅色泡泡。

 

"那我走了。一星期後見。"

 

 

擺擺手讓人不用送,也不勉強傑森收回心神關注自己動向。Astra很有度量的原諒了他不是故意的忽略。戀愛中人嘛,可以理解。

而且照傑森的本性就算談戀愛了也絕對不會忽視朋友,所以是紅線功能的鍋。

 

 

最後看了一眼還沉浸在情書中的傑森,Astra不再猶豫的踏進了傳送門,輕嘆。

 

 

 

兒大不中留啊。


评论(1)
热度(48)

© 永不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