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之地

Neverland,永不之地。
所有cp都是he。
立志當一個純發糖的作者。

最後他們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Be mine 05

*開啟主宇宙夜翼x紅頭罩支線

*牙痛QAQ,智齒疼得要命根本無心打字,先丟草稿

*過兩天等消腫了更新,一次兩篇

 

 

身形纖巧的女利爪拿著潛望鏡趴在廢棄大樓樓頂,小小的圓孔中皮衣青年和便服警察爭吵著什麼,憤怒的甩開了他的手。

 

"Wow,看來這邊的進度不樂觀。鑒於我得在一星期內搞定,這回你得幫我了。"

 

"兩邊時間流速不同。"

 

"但我需要合理的接近其中一方才好下手。"

 

"好吧,你需要什麼幫助?"

 

"將我的身體回溯到被夜梟監禁五年第一次除掉鎖銬的那個早上,衣服不用換成利爪制服,但是給我保留基本裝備。(大腿根部的武器綁帶)

 

另外行動路線安排在紅頭罩的巡邏路線上,最好可以碰上一場火拚。"

 

"記憶將一併修改,可能造成一定程度的認知錯亂。"

 

"沒關係,這樣正好可以瞞過蝙蝠俠。"

 

不夠聰明到能撒謊,就將自己都騙過。

 

"另外為了保險起見,你還是給我開個混淆光環吧。我不想實際測試蝙蝠俠的無所不知。"

 

"收到。嗶,系統運行中。鎖定玩家號Astra進行數據更新,啟動版本2.1。安裝完成,測試載體可兼容,進入倒數,十、九、八……更新完成。系統進入被動輔助模式,待命。"

 

***

 

茫然,法庭,任務,清理。

 

被傑森撿到,根據外表判斷剛從糟糕透頂的地方逃出來,撿回收容。

 

蝙蝠俠偵測到現場空間能量波動,紅頭罩的地盤,要求他帶人去蝙蝠洞檢測←可能是平行宇宙入侵的先鋒

***

 

"你這次來是為了什麼?夜梟還沒放棄侵略戰爭?"

 

"侵略?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來這裡...唔!痛!"

 

"記憶錯亂嗎,看來你需要全套檢查。"不配合就用蝙蝠鏢放倒你配合。

 

"當然,我完全願意配合。你...你們是哥譚的守護者吧?有人可以阻止法庭,那很好。"

 

***

 

實驗床,看不懂的儀器,高大的男人身影...

 

尖叫──

"別過來!走開!不要靠近我!...我不是她,你認錯人了!

...湯瑪斯,別這麼對我,我不是你的小鳥兒,我不是她......

 

 

走開!走開!別逼我...好痛!出去!為什麼這麼對我?救了理查德你不高興嗎?

 

...不要了,真的不要了!我不喜歡做這種事,湯瑪斯...

不對!不是,我不認識他,我是普通人,不是利爪。那是夜梟灌輸的記憶...

 

對,我叫Astra,今年20歲,是普通大學生...現在在漫畫主宇宙的蝙蝠洞接受檢查。我很安全,法庭到不了這裡,我很安全。"

 

女孩在診療椅的皮帶束縛下仍然用盡一切力氣扭動掙扎,尖叫中充斥著滿滿的恐懼和痛苦,讓旁聽的人畏縮,她的五官扭曲皺縮成一團,陷入記憶營造出的夢魘中清醒不過來。

 

腦波儀器中的線條劇烈波動著,讓人懷疑她甚麼時候發瘋也不奇怪。不,沒有瘋反而不正常,她竟然奇蹟的在混亂的時間線和不兼容的人格、相衝突的感情中保持了基本的清醒,不得不說是幸運。

 

如果無辜被捲入不屬於自己的人生中作為替代品,還被整整監禁了五年也算的話。

 

"好點了嗎?"

 

"好多了,謝謝。不過能請你轉過去嗎?看到一模一樣的臉會讓我容易記憶混亂,你...跟那邊的黑藍緊身衣在我的宇宙都是利爪,而且是夜梟最倚重的兩個。

 

鑒於我掉進黑洞前正在被理查德追捕,那位先生最好別太靠近。我可能會失去理智把無解的毒素往他身上招呼。"

 

"當然,我只是想告訴你,雖然你不記得了,我們依然是朋友。"

 

"謝謝你,提姆。嗯,可以叫你提米嗎?我想做個區隔。"

 

"當然可以。只要別叫我總裁大人就好,這個綽號實在有點...羞恥,像是八點檔連續劇的男配,最近不太流行天涼王破的主角吧。"

 

"噗!幽默啊,沒想到紅羅賓也會關注這方面的消息,女高中生?"

 

"不,傑森才是,他是個熱愛珍奧斯汀的文藝青年。"

 

"那這邊的理查德呢?"

 

"迪克是個戲劇女王,你想知道的話。dancing queen那個類型的。"

 

"哇喔,不得不說他們兩個挺般配。"

 

"...你的眼光還是那麼獨特。"

 

"謝謝誇獎。"

 

***

 

"你挺友善的,理查德送我的見面禮是右小腿的貫穿傷。"

 

"噢,抱歉?"

 

"不用,我回敬了獨家的神經毒氣,效果大概等同挨了兩發哈利波特的力勁鬆懈。"

 

"...噢。所以你特地找我談就是要告訴我你是個哈利波特迷?"

 

"我特地找你來是為了告訴你如果你想追傑森的話我可以幫忙。我看見你跟他吵架了,三天前,舊碼頭東區,十字路。

 

放心,蝙蝠俠不會知道的,提米幫我屏蔽了這段話。"

 

"你用甚麼理由說服他的?"

 

"私人感情問題。據說他欠我一次。"

 

雖然不記得了,能利用的就要利用嘛,這是一個紅娘的基本素養。

 

***

 

"小鬼,該走了。還是你想留在蝙蝠洞過夜?"

 

"嘿!我成年了,別這麼叫我。"

 

"是嗎,你看起來像偷穿姐姐衣服的女高中生。"

 

"那是你們沒眼光!華裔都馬這樣。"

 

"所以你到底走不走?需要我背你嗎?大小姐。"

 

"為什麼不管在哪裡你都喜歡叫我大小姐啊?我只是有點生活白癡不是不食人間煙火好嗎?唔唔,疼!"

 

"喂,想不起來就別勉強。反正根據現階段的情報你身後沒有尾巴跟著,大可調整好狀態後再決定下一步。"

 

 

果然,很溫柔呢。之後還要不顧你的意願私自決定把你跟大藍鳥湊在一起...

 

可我相信他會帶給你幸福,至少會在你又胡思亂想的時候開解你,在你需要陪伴或者只是靜靜地待在一旁各做各的事時陪伴你,因為一點小事傻樂個半天卻也感染了你,空寂的屋子因為多了他的氣息開始像個家...我相信他可以帶來這些,因為其他時空的他就是這麼做的。系統沒道理偽造畫面給我看。

 

我只是想要,在你身上感受到同樣幸福的氛圍。想看你發自內心的愉悅笑容。

 

因為你是我的憧憬。

 

輕輕環住青年皮夾克下柔韌的腰,Astra悄悄地將上半身貼了上去,感受著讓人眼眶酸澀的溫暖。

 

***

 

"所以你憑藉什麼認定他們合適的啊?"

 

"嗯...臉?"

 

"………………"

 

"開玩笑的。應該是性格差吧,有種互補的剛剛好的感覺,這是女人的第六感。"

 

"哦。"

 

"所以你到底幫不幫忙?"

 

"道具紅線已發放,請玩家自行確認使用條件。"

 

系統人員向你播放語音解說並表示他暫時不想和你說話。

 

聳了聳肩,漫不經心的關上了界面。

 

***

 

"…推測為穿越空間黑洞的時候受到震盪,恢復了一定的記憶,造成記憶與認知混亂。

 

她現在在利爪和普通人之間切換,一不小心就會傷人傷己,必須接受監管。考慮到她的心裡狀態,人選可以由她在你們幾個之間指定。

 

她有可能是一個陷阱,目的是放鬆我們的警惕打探情報傳回去給夜梟,為入侵戰爭做準備。"

 

女孩請求離開蝙蝠洞,接受監視(保護管束),第一人選傑森。

 

"只有他不是法庭的人,對不起,我不想再回想起那些...啊啊啊啊啊啊!"

輕微歇斯底里。

 

"被強迫不是你的錯,不用道歉。是我們該向你道歉,Astra小姐。"

 

"謝謝你,潘尼沃斯先生。"

 

***

 

成功打入攻略方內部,safe√

 

露出了一個嘿嘿嘿的笑,蓋著清新好聞的被子沉入夢鄉。

 

看來傑森真的開了一家洗衣店,該怎麼讓夜翼經過哥譚的時候來光顧呢?

 

盤算著在酒吧、咖啡館、舊書店等地方製造偶遇,Astra決定明天就牽線讓哥譚跟布魯德海文的毒販頭子來一場跨域合作,以生物醫學專家的身份。

 

當然不會真的弄出新型毒品,但是總要做做樣子嘛,釣魚執法咩。

 

於是夜翼跟紅頭罩迎來了一連三個月的偶遇。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不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