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之地

Neverland,永不之地。
所有cp都是he。
立志當一個純發糖的作者。

最後他們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論牽紅線拯救世界的可行性25

*柱斑扉泉

*田島爸爸一紙信來,合作背後殺機重重

*告密,還是不告密,這是個問題。←田島:泉奈,你還是個好孩子對吧?

 

 

 

宇智波火核低頭疾行穿過迴廊,掠過剛從廚房回來手裡端著精緻的紅豆團子的扉間,客氣卻不容拒絕的接過點心,請人過去和桃華商量事宜。

 

"這種小事由我來即可,就不勞煩大人了。殿下還在鬧脾氣,現在進去只怕委屈了大人您。"

 

桃花眼少年微笑著行禮如儀,姿態恭敬挑不出錯,散發出的氣場卻不容拒絕,冷漠而疏離,話裡話外都傳達著這是我們宇智波的內務,你一個千手就別摻和了的鄙薄。

 

並不在意少年客氣外表下的敵意,扉間微微點頭簡單的回應便乾脆的轉身離去,臨走前只交代了一句廚房裡還有甜湯,並不在意不能當面見到人。

 

泉奈有他的族人哄,自己就不必多管閒事了。

 

 

其實他只是想要鬧自己而已,並不是真的有多生氣。既然有人接手,自己也沒必要上趕著給人當靶子。

 

不過那個宇智波少年會梳髻嗎?要是髮型亂了泉奈又要鬧了……跟桃華開完會再過去一趟吧。

 

扉間清空腦中無謂的想法,專心回任務安排上。

 

宇智波有私下的情報要交接,他何嘗沒有?

讓桃華去安排對接也是因為他對這個堂姊的能力有足夠的信心,能在完成任務必須的合作之餘隱藏家族線路不外洩,讓宇智波摸不清手法。

 

泉奈一定也有自己的打算。

 

 

 

失了大名的信任對宇智波沒好處,泉奈不會對姬君下手,但是可以在任務中設計打壓千手,藉機讓千手在貴族面前名聲下滑。到時任務完成,宇智波的信用提升,大名對千手的惡感影響貴族的態度……藉此扳回一局,彌補上次拒絕上船大人次子導致名聲下降的損失。

 

千手對貴族的了解不如宇智波,泉奈又是姬君的扮演者,很有可能指名由他彙報上丸院大人,這點不得不防。

 

 

白髮少年收起前一刻對著使性子的死敵獨有的溫柔,回歸冷靜的算計,說到底他們都是忍者,完成任務是第一位,私情永遠在家族之後。

 

在效忠家族這點面前,千手和宇智波沒有甚麼不同。

 

 

 

 

是的,沒什麼不同。

 

"女孩"散開長髮,懶洋洋的拈起雪白可愛的甜團子張口享用,踢動著雙腿鬆開礙事的束腰綁帶,渾不在意白髮少年得花多少時間幫他重新打理。

 

方才被他珍重的插在髮間的木雕簪子此時被隨意地丟棄在房間一角,底端依稀可見的雙頭叉子圖案被利器劃過斷成兩截,毀了原本圓潤的雕工。

 

他或他都從沒放下戒心,在泉奈之前,他首先是個宇智波。

 

 

泉奈隔著竹簾詢問恭敬的半跪在迴廊上的玄衣少年,語氣平靜,半點聽不出方才對著白髮少年的羞怒。

 

"怎麼樣?"

 

"完全配合。"火核如實稟報。

 

"一點情緒都沒有?隱瞞情報和下絆子呢?"冷哼,他不信白毛的手下會什麼都不做。

 

千手桃華的父親和堂兄,可是都死於宇智波之手。

 

 

仔細回想了那女人的表情,火核得出的結論仍是一樣。

 

"也沒有,就像只是普通的執行任務,沒有半句多餘的話也沒有私人情緒。"

 

泉奈停頓了半晌,手上繞頭髮的動作一頓,譏嘲:

 

"哼…白毛找了條好狗啊。是犬還是狼,就讓我看一看。"

 

 

"泉奈大人,我覺得千手桃華不是那種人。"

 

少年沒忍住抬起頭來,辯駁。她從頭到尾都是公事公辦,從未遷怒任何一個宇智波,還約束其他千手……泉奈大人這麼說一個女孩子,太過了。

 

 

"哪種人?我還甚麼都沒說呢。火核,別被騙了,千手沒一個好東西!"

 

不過幾天就讓自己忠心的下屬幫她說話,果然千手都是善於玩弄人心的狐狸精!

 

泉奈恨恨地折斷了手中的繪扇,狠狠的拍擊盛放點心的小几,杯中的茶水撒了大半。

 

 

火核倏然一震醒過神來,暗罵自己怎麼能偏向千手,低頭請求將功贖罪。

 

"是,泉奈大人。需要我再去試探嗎?"

 

 

"暫時不必,等襲擊發生遲早會露出馬腳。你這段時間跟她表面合作就好,不必情報共享,也不必透漏太多隊員的能力,做為侍衛頭子跟首席女官來往就行。白毛那邊我會搞定。"

 

不再追究少年一時的過失,泉奈收回外放的怒氣,完美的扮演了一個無緣無故對著忠心耿耿的侍衛發火的驕縱姬君,擺手示意火核退下,開始琢磨夜月背後的意圖。

 

 

不過是迫於大名的一次性合作也容不下嗎…

 

哼!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以為宇智波會和千手鬥得你死我活讓人坐收漁翁之利?夜月一族昨晚睡得太好今天夢還沒醒吧。

 

先跟白毛聯手分了夜月的地盤再來算額外酬勞,千手大老粗也就當肉盾有點用途了。

 

 

慣例的嘲諷完對家,泉奈瞪著扉間吩咐廚房送來的盛著甜湯的白瓷盞,掙扎片刻仍是不敵對甜食的愛好,鼓著臉頰喝的一乾二淨。

 

 

別以為討好我就可以不計較剛才擅闖內室的無禮了,頂多…頂多決裂前給你送封信,該捅的那刀還是會捅!

 

 

 

和服麗人捏緊手中的信紙,神色黯然中透著狠絕,鮮紅的眼睛射出懾人的厲光,死盯著潔白紙張上刺眼的的墨跡,一刻鐘後才恢復冷然的漆黑,唇角的弧度是令人不寒而慄的甜。

 

 

熟悉的字體只寫了一句話。

 

回歸後三日,南賀川畔,埋伏,殺!


评论
热度(17)

© 永不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